close

今天是學校返校日....
早上的導師晨會時間,校長也把幾位新進的同仁以及我介紹給大家認識@@"
其實學校的教職員工....應該看過我的有2.30位了!!(幾乎一半有了^^")

今天....在辦公室裡的電腦弄教學佈道的海報時....
嚴主任居然麻煩我可不可以編童軍的舞蹈@@"
天阿~我以往也只有被教的份....外加肢體有些許障礙....不協調到了一個極點= =+
且要編兩首.....一首啦啦隊的、一首營火晚會舞(前者只能說...糟了!!後者應該還ㄠ的過去>"<)
中午要回家時....人事主任要叫我明天幫他寫聘書@@"(這個應該不會很難吧.....ㄜ.....)

有種感覺.....
如果校長、主任、老師們都丟大大小小的case給我....那我豈不是......
其實老師給我的一些工作.....如果是可以立即作完的....我會很高興!!
但是就是怕一些事情必須耗費很多時間跟精神....長期下來我可能會吃不消>"<
相同的簡繁事務份量.....如果很多實習生共同完成應該不難....
但是學校就只有我一個實習生......就只能靠自己慢慢消化掉「那些東西」了!!
尤其我真的是屬於心裡縱然有千百個不願意.....但嘴巴就是拒絕不了T^T....

有時都很懷疑自己是不是所謂的「草莓族」
希望自己並不是這樣.....
現在就算再辛苦也只能對自己精神喊話了!!周小蕙...加油!!

唉......大家會覺得我的實習日記是個「抱怨文」嗎?
其實.....都只是我的「抒情文」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