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的決定......
請大家務必詳讀......不會讓大家太失望....


很多人還是不了解為什麼我要收起影音= =+
那請閱讀這幾篇公告↓就可以明瞭了!!
● 【公告】周小蕙秘密花園即將關版!? (7/14修改) ● 【公告】06/7/20起慢慢開始收起影音!!
近期更新的→● 【公告】決定近期全面收起影音!!

大家在上篇公告&留言板中給我的建議我都有看^^"
其實我原本一開始的構想是有兩種:
1、以開放限額密友的方式
但是這樣的方式可能涉及「半公開播放」....不知道也是否觸法???
再來就是因為開學之後的時間也不允許我定期更新影音.....(開始規劃人生道路中....So....)
所以這樣的方式我還是只能當作一個思考的過程嚕^^"

2、把影音的連結出處給大家
其實我的影音我說過了....都是從I'm VLOG&You Tube中找的!!
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找得到....只是我比較閒= =+願意花很多時間跟精力去找尋.....
當然.....尋找的過程中慢慢累積我的經驗值....才能有現在的成果分享給大家嚕^^"
ㄜ....說了一些不相干的事....
重點→我覺得這樣的方式挺不賴的^^a且這樣一來我也才不會看到一堆相同的問題= ="
所以我應該會運用影音連結分享報馬仔給大家^^

我是預計這禮拜就要弄好這件事情.....
大家放120個心.....在分享連結還沒弄出來之前....我有時間還是會放上新資訊...
但若是連結PO上後....也就是全部周小蕙秘密花園的影音要跟大家Say Goodbye的時候了T^T...
大家敬請期待吧^^"希望不會讓各位版友大失所望的....希望....(聲音越來越微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