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秘密花園的版友們....
即日起,我會慢慢收起影音檔^^"
會先從最後面(一開始po)的影音檔慢慢收起.....

至於什麼時候收完...我也不知道....不過不會太快收完^^"(不會這麼殘忍)
但若是還沒有看完你想看的影音檔之版友們.....請加快你的腳步喔!!
另外,以後po影音檔「可能」會用時效性的方式...EX:隔一段時間就收起!!
也「可能」不會再有影音....也「可能」影片不收只收音樂MV......
現在我還沒有想到比較好的替代方案......所以充滿了不確定性@@"
不過這裡若是有什麼變動....都會提早告知大家^^ 好讓大家有個心理準備^^a

最後不管怎樣....希望大家都能尊重我的決定....
其實做這個網誌還真是不知道有無犯法@@"(影音檔放置的問題.....)
因為我總不能因為大家....害了我的前程.....我必須保護自己
(畢竟到時候出事的是我,而不是你們)
希望大家不要太自私....請見諒M(_ _)M

大家的留言我都會看.....
而你們的意見我會量力而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