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看到一個如此認真介紹&分享一些旅遊、美饌、美物....等的Bloger
如果你看到她如此精闢的分析、撰寫以及她的執著.....
那你能不投一票給她嗎???請大家幫幫忙...送艾瑪去巴黎吧^^

「艾瑪」是我第一個在無名很欣賞的Bloger....
看她的網誌已經很久了....她總是分享著她生活週遭的一切美好事物....
看她寫的網誌...就好像每天替自己Update一下....總是能吸收很多資訊....
除了「讚」之外,我還真不知道能什麼形容詞來替代!!

今天,看到了她的一篇文章→[夫妻] 其實他懂我的心 ,真的使我非常感動...
甚至還有股感動到想哭的感覺@@"(是不是瘋了....呵呵!!淚腺太發達了....)
當然,她老公(Dr.T)的這篇文章也是催淚彈之ㄧ!!→TSUBASA 的台東苦悶筆記: 幫我老婆拉票
看到這樣鶼鰈情深的景象,以及Dr.T的貼心浪漫舉動....使我好不羨慕啊>//////<
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加入博客來的會員替艾瑪投票去^^
其實我投票的目的有二:
1.艾瑪要是真的如願到了巴黎....一定會為我們大家分享更多的資訊以及地理環境介紹!!何樂不為?
2.我倒是對Dr.T文章中說要公布痞子的偷吃史給大家娛樂一下^皿^ 懷有一點點期待...呵呵!!

身為「艾瑪」的忠實讀者我(似乎為時頗晚@@")....當然要替自己「無名網誌界中的偶像」拉票嚕^^a
雖然說....憑我的力量...可能也只能拉個三、五票>"<
但是不管怎樣...哪怕是微薄的力量...還是希望大家有力出力.....幫艾瑪實現願望!!謝謝大家m(_ _)m
是博客來的會員們請在這裡投票吧(一天可以投一次喔^^)→我要幫艾瑪投票
另外,不是博客來的會員們....您可以先加入會員,之後也可以進行投票喔^^(一天一票喔)
如果你還不是很了解.....可以參考艾瑪的這篇文章→一天一票~7/31。送艾瑪去巴黎!

最後,不管有沒有投票的朋友們....
謝謝你進來觀看這篇文章m(_ _)m
記住~一天可以投票一次喔!!到7/31情人節當天截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