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搭了超便宜國光號到了台中....
我還是第一次自己搭國光號到「台中火車站」
以前都只坐到朝馬站就下車了.....
於是到了朝馬站,我懷著不確定的心情去問司機....
我:司機司機,請問下一站是台中火車站嗎?
司機:..........(不理我)
不死心的我又問了一次:司機司機,請問下一站是台中火車站嗎?
司機:..........(還是不理我)
之後我履試不爽的問了3遍之後.....他還是不理我@@"
天啊~~~~~~是我講話太小聲嗎?還是司機耳背超嚴重啊@@"?
還是他根本把我當成「背後靈」啊= =+(我站在他後面問他)
真是有夠機車的司機>皿<....不過還是謝謝他把我送到台中火車站^^a

下午還跟恩儀、阿珊、尚真去吃了我最最最愛吃的「大埔鐵板燒」(就屬台中的最好吃^^)
回到阿珊家....看了「宮」這部韓劇(男主角超帥>/////<)1~2集之後我就不醒人事了@@"
晚上還逛了逢甲夜市^^y
逢甲夜市裡面有些店家1點多了還有再營業耶@@"不像屏東晚上10點就像個冷清的城市!!
哇塞.....真的超級熱鬧的>//////<在那裡,我的眼睛都睜的大大的@@
東西好多.....當然誘惑也好多>"<
而手癢癢的我買了戰利品(短T恤)

差不多1點多還去菜鳥家打了幾圈麻將@@"(小賭...每局20,每加一台10元)
有一次自摸連一拉一+門清....等等的,一次就總共贏了300耶^^
不過後面的手氣似乎.......

到現在我還沒睡....呵呵.....
期待今天晚上夠了的體表會+宵夜聚餐嚕^^a
恩...要玩就要好好的玩^^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