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逛了一中街....
發覺台中的飾品、衣物都很新潮也很特別....
又是一個誘惑很多的購物天堂@@"
之後吃了有名的鮪魚烙餅+蛋還有可樂奶後就去台中教育大學看體表會了!!

為了捧夠了的場....花了點小錢坐到了貴賓席的位置^^a
對於台中教大的體表會......我的感想是......
我真的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讚的體表會@@"真的場場精采....絕無冷場!!
比起去年....真的算是進步太多太多了!!
幾乎都已搞笑路線為主.....這樣才能吸引觀眾的目光^^
當然也有比較講求技巧性、技術性的東西......在搞笑中又不失其專業
我真的沒騙大家.....真的好讚!!

夠了實在是太厲害了....一個人參加十項中的五個表演項目@@"
神.....全部的focus都在她身上^^
她表演的依次是:
序.儀氣賀成(儀隊)
1.活蹦亂跳找鈴感(扯鈴)
8.舞源(街舞、國標舞)
9.籃...來了(籃球)
10.渾身是氧(有氧拳擊)

一開始夠了的儀隊操練表演還穿裙子....超美的(真的覺得她變的好漂亮喔!!又很可愛>/////<)
之後是夠了參加兩年體表的扯鈴.....真的很厲害喔!!失誤比去年還少了!!
跳舞也是夠了的最愛^^很有舞蹈細胞的她跳起舞來很好看....
且她人又高(快180cm)很容易引人注意^^
夠了跳街舞跟國標舞都是女扮男裝.....
這時的她變的超帥的@@"是女生的我都被她迷住了!!超有魅力的.....
至於籃來了(籃球)則是夠了的專長,且她還擔任組長咧.....運球超強!!真是帥呆酷斃了!!
最後夠了表演的有氧....好像有穿晚禮服跳...媽壓@@"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過她穿裙子(除了制服裙)......真的嚇到我了!!

最後的謝幕....
一開始是放幕後花絮配合著的歌是TANK唱的「小時候」....
真的很有那種回顧感覺喔!!連我的眼淚都要奪框而出了@@"(我哭個屁啊我...哈哈)
總之,我從來沒有這麼驚訝的看完一場表演@@"
真的謝謝夠了,謝謝台中教育大學的體育系每一位學生.....
給了我這麼難忘以及愉快的夜晚.....Have a nice day!!

昨天晚上的宵夜聚餐是吃台中的麻辣王....
吃到今天凌晨2點@@"
現在時刻4點快半....我還沒睡....
在台中的生活作息更是不正常....夜生活安排的還蠻豐富的@@
明天就要回去過那平淡正常的生活了!!
不過平淡中也能有很快樂的時光....嘿嘿嘿^^

※後記
這次跟佳雯借的1G的記憶卡我居然都用完了@@"
都錄影居多(想說好的表演要與大家共同分享.....於是就都錄了一小片段....之後會放上!!)
更慘的是....相機錄影到2顆電池都沒電了....導致之後不能拍照了T^T
嗚嗚嗚....害我還想跟夠了、桌球界的美女、表演時的角色人物以及kylin他弟拍
全都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