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總覺得怪怪的....
當時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宿舍...
接二連三出現了怪聲音.....

首先是出現了類似塑膠杯掉到桌上的聲音...
我當時沒想很多....只是起來巡視看看佳雯跟姿穎桌上有沒有什麼異狀@@"
結果...居然都安然無恙!!當時真的沒想很多.....只對自己說:聽錯了吧!?

之後,我很認真的在整理回家的東西....
余貞那個小子居然給我無聲的進來(晚上時6.7點多吧....)
當我抬起頭來...看到的是迎面而來又帶著笑的很恐怖的女子(余貞)
我當時心臟都飛到美國那麼遠了@@"
真的嚇到了....且嚇一大跳>"<真的好恐怖....
在此聲明:各位大哥大姐們,小妹我膽子比一粒米還小....
不要隨便開我這種玩笑.....否則哪一天我真的會猝死@@"

撇開這個不談....
余貞回家之後更恐怖.....
我就已經整理好行李正要打到回府時....
寢室內又聽到水桶聲音在地上搖晃碰觸的聲音....更加速我想要逃亡的念頭T^T
奇怪...水桶怎麼可能無緣無故發生怪聲阿???我又沒動它(聲音傳自於寢室....)
我真的要瘋了T^T

回到寢室....姿穎又說是不是我關掉冰箱的延長線總電源@@"
重點是....我只關我、姿穎、余貞電腦桌的總電源阿!!
冰箱總電源是誰關掉的辣?????不解@@?
害我們的窮人SKII面膜(酒粕)臭酸了辣>"<誰要還我面膜來....ㄠ嗚T^T

另外,更玄的是....
那天我把蔡依林的新歌「完美」轉檔想要上傳網站....
試聽時,居然唱到一半變成一個男生的聲音(快歌變慢歌)
那種聲音聽起來.....就很像聽CD隨身聽聽到一半沒電那種唱腔....
當時我沒多想什麼....只想說可能轉檔轉不好吧!?
結果.....今天要放出來給余貞她們聽時....居然變正常了@@"
我的天啊.....現在是怎樣??????

從以前到現在.....我還真的對聽的方面感應的到耶(今天歸納出來的結論)
有誰可以跟我說是我想太多嗎?????
我不要變成「陰陽耳」辣T^T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