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14這天是母親節...
大家一定都是跟母親一起享用母親節大餐吧!?
而我呢?可沒這麼享受哩>"<
我則是跟我媽一起到雄中參加法會@@"
這次的法會(八關齋戒)聽說很厲害.....
去滿7.8次↑就可以不堕入地獄@@"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不過不管怎樣....平時有「做功課」....
到了下面應該也不會太難過日子吧!?(我是這樣說服自己的...)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去....
因為一整天(差不多11個小時)都要待在那裡....有點累人>"<
昨天早上是誦經+跪拜,下午比較輕鬆...是聽師傅傳道、講道理
且這個法會很嚴格....
法會完後不能吃東西、不能講廢話、不能照鏡子、不能殺生....等等
總之要六根清淨(六根=眼、耳、鼻、舌、身、意)
可能我的心還不能夠靜下來吧...所以才會覺得去那個地方小痛苦....
不過我相信....我以後會習慣的@@"

說實在的...
昨天法會結束....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我想要吃飯、我想要吃鹹酥雞、吃好多好多東西.....我要吃東西!!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想吃東西的慾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