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英文、電腦以及綜合課...
今天上課的感覺比昨天還輕鬆ㄧ點...該不會是已經習慣了吧@@"
英文課教了單字...
電腦課教了PhotoImpact...
綜合課則是講一則故事外加2個團結的遊戲...
這禮拜的課程就這樣結束了....因為要比大專盃的緣故^^a不過回來補課補到爆@@"

我覺得現在上課是還OK...
不過秩序方面真的@#$%^&*....
當28個學生你ㄧ句我ㄧ句的時候....那種情況很恐怖@@"喊他們簡直是對牛彈琴嘛>"<
就像是小朋友在心裡OS:妳喊吧...就算是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妳的(賊賊的笑著^皿^)
這時的我...還真希望「破喉嚨」能來救我^^哈哈....我瘋了!!

今天是兒童節....
簡老師對學生真的超級好^^
還請他們吃冰、帶很多種類的玩具給小朋友玩....
說是要讓他們好過兒童節...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跟孩子們的相處模式既像父親又像好朋友的好老師....

今天班上小朋友換座位了...
結果居然是有點精神分裂症的家勳坐在我們的前面@@"....
他還說要把我們鬧到「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
班上有27個小惡魔外加1個大惡魔.....真的是在上演「惡魔在身邊」阿!!

實習日期倒數14天^^y
不知道一個月過去了....會有什麽收穫及感想?
我想應該是對這群惡魔又愛又恨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