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試穿ㄧ件小熱褲時...晴天霹靂!!
拉不太上來也就算了...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穿上來後卻發現...居然扣不起來了T^T
奇怪???明明外埠晚會的時候還可以穿的阿...居然現在成了廢棄褲ㄧ條!!

我的下半身日益茁壯T^T有時候換褲子時不小心照到鏡子時都覺得腳好胖、屁股好大!!
都不太敢穿短褲以及裙子出去見人了!!
如果要我去游泳我抵死不從>"<因為...更能顯現出我矮肥短的身材T^T
現在褲子已經2件穿不下了!!崩潰中...

體重現在已經快要邁向43kg了!!
好辣...我承認我真的都坐在電腦桌前的時間每天平均至少有5hr以上
不過說也奇怪...那些ㄧ天到晚坐著讀書的人、上課的人...屁股成長怎麽沒有我快速@@"
記得以前不會長痘痘、吃不胖的我....
如今卻變成狂長痘痘、有吃就會胖....
嗚嗚嗚...我是造了什麽孽阿T^T老天要如此懲罰我.....

現在,我最想知道的是....
有沒有瘦大腿、朔腰、消掉屁股贅肉的方法啊?????
救救我吧!?嗚嗚嗚...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