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老媽去看家具展
真的令我大開眼界啊!!
好多好美的傢俱喔..........
有像皇宮式的客廳家具組、原木桌子、檜木衣櫥、浪漫的床組、氣派的餐桌.......
此時心裡開始慢慢編織未來的夢想^^


今天主要是要去買衣櫥
最後買了一個202*240cm滑門系統的衣櫥
外觀看起來蠻時尚的
內部有好幾個可以吊衣服的夾層
也有5個以上的抽屜
另外,衣櫥側邊還做了個可以滑動出來的全身鏡
算是功能性蠻強的一個衣櫥
當然價錢也不太可愛.........花了我快2/3的薪水T^T
不過老媽殺價的功力實在是使我甘拜下風
一次就殺了好幾千塊
最後店員因為要做今天開市成功的生意,外加敵不過老媽的殺價
所以就成交了^皿^
上一個客人跟我們買一樣的衣櫥,卻買比我們貴4000@@"(有憑有據)


衣櫥的板子是用木心板,外觀顏色是胡桃木深色
對木心板不太了解???也不知道這個衣櫥有沒有含甲醛成份???
應該買之前先做點功課才對.............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有關市面常見板材比較的網站
推薦給各位↓若以後需要就可以比較看看喔
http://www.lnn.com.tw/material/g01.php


逛了家具展之後,真的會有衝動想買好多家俱耶@@"(敗家個性使然...沒救了)
以後要是搬新家了,添購家具應該要花上10幾、20萬吧!?
現在幾乎都是家具系統比較多,也有賣整套組合的家具
真的是要貨比三家才行啊!!
另外我還找了以後要買家具的地方,先做功課起來放^^哈哈
鳳山市三民路與高雄市青年路,都是有名的家具街
青年路屬都會型家具街,走高價位路線,
三民路走傳統型路線,走大眾化消費,而以便宜聞名,
三民路家具店販賣木頭與夾板做成的家具,包括:衣櫥、櫃、桌、椅、佛具等,種類多
高雄縣鳥松鄉的家具也蠻有名的
至於二手家具,就要去三多二路跟光華路口附近看看,要注意有沒有免費運送
而家具展賣的不一定就是好貨,但是比較便宜,要自己多比較....
重點是:在家具展買家具雖然上面已經寫特惠價了!!
不過一定還要再殺價........特惠價再下殺6~7折他們也會賣喔^^
因為這種展覽一天租金都很貴很貴,
店家為了要賺錢&支付租金,通常都會賤價出售
就看買家會不會殺價嚕^^殺得多他們賺的少一點而已......


從現在起要來好好存錢為以後作準備了...........
畢竟套句IKEA目錄外的一句話
「家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地方」住得舒適很重要
未來,我要打造成自己心目中的那樣........
這是我的夢想,一定要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