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我還在幹麻@@"
當大家都進入夢鄉的時候...居然是我活躍的時候= =+
不過我卻看到了這麽一篇讓我自省的文章...是玫秀寫的!!
嗯...感覺玫秀這篇文章寫的很好!!
尤其是最後幾句話!!

她最後是這樣寫的:

不管大家是走那個方向、那個領域
★★只要有夢,就要去追★★
希望身邊每個人都能過得很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現在還沒有目標,並不是代表你只有這樣
而是你尚未發現自己的潛能
記得做任何事,最重要的就是要相信自己
【I can do it】

感覺...我也是該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了!!
【I can do it】這句話簡直是送給我的嘛^^a
很多時候我都被自己的「沒自信」打敗了...
第一步都還沒踏出去時就卻步了
唉~~~~~最近也焦頭爛額的思考著自己的未來
我的未來在哪兒????(心裡大聲的OS)
看著你(妳)們大家一個個都為了自己的目標而邁進,心裡好不羨慕...
為自己的夢想而去築夢踏實的感覺真好
我好想好想找到自己可以衝刺的目標...努力邁進
我的憂患意識趕快覺醒阿!!!泣T^T...

Kylin的暱稱也打著「想這麼多...做就對了!!」
嗯...其實我很多時候就是被我的「想太多」給羈絆了!!
整天想這個沒有希望、那個沒有機會....妳沒做看看怎麽知道自己不行!!
感覺現在大家煩惱的、焦慮的事情都如出一轍...
哪個人先準備就多了一分機會...「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唉...
我是不是該收收心了???該努力了???該有憂患意識了???

天啊...真想哭耶T^T
我的未來...祢到底在哪裡啊????
我真的要哭了辣....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