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開學了!!同學們送我的見面禮就是...一句:「妳變白了」
心裡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高興...哈哈哈


一個人說我變白了也就算了!!因為可能是她看錯...
但是居然有好幾個人說我變白了...自己也不由的開始懷疑...疑???我真的有變白嗎?
玫秀.琬玉.珮縫她們都是很白的人...誇我白!!那我就真的是有白到嚕^^哈哈哈

不過,說也奇怪!!
寒假我都沒有在保養耶...也懶的敷臉...去痘淡疤的藥膏也沒在擦(因為會過敏)
也沒有比較早睡阿...真的很懷疑怎麽會變白???
不過很少出門倒是真的...幾乎都呆在家裡懶的外出!!(這該不會是唯一會變白的理由吧!?)

也有的人是認為我的臉變乾淨了!!痘痘及痘疤都變少了...所以感覺臉變白了(其實只是變乾淨)
不過雖然臉變白了!!但是臉的抵抗力也變弱了...變的超級敏感>"<
真的是有一好必定也有一壞...人果然不能十全十美的!!唉...

不管怎樣...現在只希望在屏東可不要被超大的太陽曬成烏漆媽黑的...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