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我自己珍藏的時鐘語法。。。想說拿出來與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大家也能為自己的無名添增時間,這樣可以讓其他人知道現在時刻......


另外,以下是語法貼的位置:
貼在留言版:進入留言版管理→把語法貼在留言版敘述就ok了!
貼在網誌:
1、若要貼在網誌標題列下方:進入網誌管理→把語法貼在網誌敘述就ok了!
2、若要貼在左邊的格子裡:先複製好語法→到資料夾管理→新增一個資料夾後→點選"連結管理"→
將上面的語法貼在第一個欄位"名稱"裡即可→記得拿掉第三欄的"無名的網址"


以下就是樣式:

粉紅吊鐘


木製吊鐘

3愛心跑動粉藍

3愛心跑動粉紫


3草莓跑動粉紅


夏夜


OL粉紅時鐘


OL藍紫時鐘


粉藍紫色圓圈


綠色圓圈


黃色滿滿愛心


會跑的綠色貓咪


粉紅像鏡子時鐘


數字計時(紫色)


條碼計時器



點我看周小蕙珍藏的時鐘語法
點我看詩詩─小熊時鐘教學網站
點我看小倩─美麗.質感佳的FLASH時鐘教學網站
點我看小倩─FLASH暴力熊時鐘教學網站
點我看小倩─FLASH貓咪時鐘教學網站
點我看小倩─潛水貓的表情符號軟體及FLASH時鐘教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