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我第一次自己化妝耶!!感覺真『鮮』

故事4這樣開始低。。。

阿通伯(桌球老師)他大兒子要結婚,所以請我們去幫忙做喜宴當天接待的工作
這時難題來了。。。
我們總不能很拉禢的去吧!?況且我跟京展還要當伴嫁那種(其實也只是坐坐車)
所以~我務必要在短時間學會化妝!這對我從來不曾打扮化妝的人來說真的好難>﹏<
首先,我先跟朋友們討教一些有關彩妝方面的問題
再來就是去添購一些化妝必須用到的一些彩妝用品(腮紅、眼影、眼線等)
我在ETUDE買彩妝用品還算蠻便宜的!因為學妹有會員卡。。。省了幾百塊吧!?
且我還跟學妹買了一個正的ANNA SUI的3色眼影~盒子超水i like
才1Oo$$(超划算的!且用不到幾次)是黃、淡橘、綠色的
ETUDE的專櫃小姐是幫我試畫了粉紅色的眼影、粉紅色腮紅以及眼線
o恩~這個pink妝粉嫩嫩的!給人年輕的feeling
好像穿的衣服須要跟眼影一起來搭配會比較體面吧!?(我那天是穿著桃紅色上衣)

就在要去參加喜宴的前一天。。。

媽媽又帶我去資生堂添加了我的彩妝用品(因為我4這次班上的第2名,算是給我的獎勵吧)
當然這次的眼影是不一樣顏色的!是最新的資生堂彩妝組。。。
有4色眼影(珍珠白、淺綠、鐵灰、淡紫色)、粉紅色腮紅、QQ天使唇(亮橘色)
其實這些買一買也不便宜哩~真不好意思讓媽咪破費了(我以後會乖乖)
資生堂的小姐有詳細教我如何上妝及化妝的步驟~還有話一張設計圖給我ㄛ
另外還幫我化妝,眼影是用淡紫色跟淺綠色前後互補再加一點珍珠白襯扥眼睛明亮
而鐵灰色則可以當作眼線來使用!效果也4不錯哩

喜宴當天。。。

我跟京展因為要當伴嫁的,所以8點30就要到了!!!
其實伴嫁也只是坐上ㄅㄨㄅㄨ一路上欣賞窗外的風景直到目的地新娘家迎接新娘
新娘一從家裡出來要上車時~這時發生非常恐怖的事。。。|(- _-)|
那就是。。。她哭了-.-||||(有沒有想扁我的感覺~ㄏㄏ)
真的嫁人都會哭耶!因為我看媽咪以前結婚的照片,她也4哭的粉慘
我覺得以後我結婚一定也會哭的!哭到妝都花掉那種
可能是世上最醜的新娘吧!?苦笑iNg。。。
所以真希望我媽以後千萬不能哭阿!?我想當漂亮的新娘。。。ㄏㄏ
接完新娘我跟京展就去當接待了!當接待超累的。。。
客人一進來要帶她們到指定的位置、站好久、腳好酸、
吃到一半要去搬飲料到各桌詢問是否還要飲料...等!喜宴差不多有90桌吧?
說起新郎新娘相識的過程也挺有趣的!還有上過新聞報紙喔⊙0⊙
話說。。。好像就是因為在火車上拿錯行李~就促成這段姻緣的吧!?
真的可以算是非常有緣的一對佳人~月下老人牽的紅線吧!?
這天我還領到1Oo0$$的紅包~算是當接待的一個紅吧!?

後記。。。

結婚真的很累耶~看新郎新娘要敬這麼多桌的酒、新娘又吃不到什麼就得換衣服
不過我相信嫁對老公就算是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所以我相信結婚是很唯美的事情▫▫▫♡
其實我蠻想早點結婚的耶~期待iNG。。。偶想婚了!顆²
不過礙於現實問題,我看還是多賺點錢~等功成名就時在說唄

還有,感覺目前我什麼都不缺了。。。
不過我還是有想要買的東西!ccc(人的慾望是沒辦法滿足的)
努力存錢要買的東西:照相手機、白色馬靴、橘色粉餅、ANNA SUI化妝包
咖啡色眉筆(可有可無~因為資生堂小姐我幫我畫咖啡色的眉毛,還不錯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別人畫的都比較好看的關係????

總之。。。
我要趕快存錢了!!!感覺前永遠都不夠花的樣子= =+
原來~之前的懺悔迷u奏效耶!我還真4糟糕。。。
不過我換了一個黑色的零錢包~好像花的錢比較少且還一直有$$進帳耶
真希望我可以再省一點!不然沒有$$的感覺真的好苦O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