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d寒假過的還挺充實的~

寒假流程如下:打工1o天→過年o魯(收好多好多紅包)→去外婆家(還是收紅包)→
       去jay家玩惹 a week(過情人節、去花卉博覽會、花海農場、大湖採草莓)→
       回家打包行李→前往不想回到d學校宿舍= =+ →開學了。。。偶鼻要ㄒ____ㄒ

在這當中令偶最最最難忘的是在jay家那種無憂無慮&輕鬆自在d感覺( * ^)oo(^ *) 。。。
∩╮真的好好“王元”o也╭∩ 去好多地方說。。。ㄧ堆美好的回憶阿!

尤其。。。
情人節時~去吃超級ㄏㄧㄤ的麻辣本部(已經4吃第3次麻辣鍋了!1‧鼎王2‧麻辣王3‧麻辣本部)
花卉博覽會~去彰化溪州的花博會瘋狂拍照!那裡的花真d超漂亮d!漂亮到無話說。。。
花海農場~千里迢迢去那裡位的就是想看看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天國的嫁衣拍攝地點(太入戲了)
大湖採草莓~好好玩喔!感覺好像在尋寶一樣(因為並不4每個草苺都粉優,要經過一翻精挑細選)

雖然美好的回憶粉多。。。不過其實我4→→→翹掉寒訓去玩d\_(´△`)ノ
我居然有這麼大的膽子不企耶~還跟朋u說我叛逆期到了!挖o合O合(● ̄∀ ̄●)エヘヘ
不過也4有很多人沒有去寒訓。。。所以我就產生莫名的勇氣→反抗到底,絕不低頭!!
可能心裡的感覺4要死一起死吧!?畢竟還4有人陪偶。。。偶還真4郭壞小孩阿!?顆²
偶馬馬還真好~還幫我請假!真是太感激她了~不過老師應該不吃我棉的『病遁』吧!?


最後祈禱老師行行好~放過我棉這些翹掉寒訓的人吧!?
讓我的2oO5的寒假有郭美好aNd難忘的回憶( *´艸`) ( ´艸`) ~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