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北考複試有小插曲.....
這告訴我,以後考前還是靠自己努力一點......
不要被外物影響


不知何時,我開始相信考前拜拜真的有用......
再加上這次NE&美蓉幫我去台南祀典武廟拜拜+燒紙+求2B鉛筆
使得我這次考試破天荒順利進去台北複試、考試成績比往年好
所以使得我更加迷信了!!
這次考台北複試前我去高雄有名的文武廟拜拜
點祈福燈時,拿到文昌君前要跟牠講講話.......
這時居然燭火熄滅了= ="(真是不好的徵兆)
拿去重點火時,廟公還叫我不要亂想........
回到學校告訴其他老師,老師笑翻了 = ="說文昌君已經在暗示妳了!!ㄑ


要上台北考試前一天
又去台南祀典武廟拜拜
想說求隻考試的籤詩
結果要問神明是不是這支籤時,還飛出去掉在地上
後來按照號碼去拿籤詩,什麼!!!!!居然是下下籤= ="
雖然我沒跟神明說清楚我要求什麼,所以又重求一次
但後來也是拿到平平籤


唉~經過這次經驗....
我以後考前真的不會再亂求什麼了!!
頂多去拜拜求心安就好
不然像這樣的事件(祈福燈滅、下下籤)搞得自己人心惶惶,沒信心不就不好了!!
重要的是,加強自己的實力、多加練習
這樣神明也有理由幫妳
像這次我所求太貪心了!!難怪神明有無言的暗示
拜拜是祈求考運好一點,而上榜的關鍵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周小蕙,不要被打敗了
繼續努力、繼續堅持.....戲棚下站久了,就會是妳的了!!
夠了實力這麼堅強,考第四年上竹科工業附小榜首
玫秀辛苦從北師大畢業,術科方面吃得苦中苦,轉戰高中上大溪高中榜首
柄煙學長,連妳的直屬學長也是不放棄教職一途,第六年考上金門榜首
婉禎,有緣當同事2年....不放棄的她今年也順利考上桃園英語教師


她(他)們都是我的榜樣、努力的模範
而她(他)們共同的特質就是筆試超強、不屈不撓
我一定要向她(他)們看齊
有天~我也要跟她(他)們一樣
記得....「堅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