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體質怕冷不怕熱
雖然如此...但是我還是最喜歡冬天
因為.....



有溫馨的「聖誕節」
又老一歲之我的「生日」
期待的「跨年」(新年新希望)
一個月的「寒假」(今年最長^^)
喜洋洋的「過年」
熱鬧的「元宵節」
甜蜜蜜的「西洋情人節」


挖嗚~想到嘴角都不由自主的上揚嚕^^
好期待也好高興.....
希望趕快一一到來!!


目前的計畫有:
跨年
國小同學之下午茶(還在橋)
大學同學喜宴
寒假死黨東部之旅?(不一定)
珮縫老四川(機會渺茫~哈)


要吃飯、要去玩的可以約我喔^^
我才能提早計畫,把時間空出來!!
因為寒假過後....我就要卯起來專心讀書了!!
要玩趁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