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看到某班男學生額頭長了非常多的痘痘
我就跟他們老師說:他應該在青春期,要不然怎麼額頭全部都是痘痘@@"



這下可好了....說完沒過多久....
我的皮膚狀況越來越差
更邪門的是我現在額頭也冒了非常多的小痘痘
T^T...那ㄟㄚ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之前也有類似這樣的情形
我每次只要說or想...我的電腦最近好像都蠻正常的
過沒多久,電腦一定會出問題......屢試不爽
不知道是心理作祟還是..........???


現在我都好羨慕一些女生臉的皮膚很好、吹彈可破
因為現在的我再也沒辦法像她們那樣
都怪我......每天都熬夜太晚睡
體內毒素太多,全都反應在臉上
真是自作自受!!
睡眠不足....還真是擦什麼再好的保養品、再怎麼敷臉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