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之前就想挑戰寫歌詞@@....
不過好像墨水太少....寫不出什麼好的東西.....
以下就是我今天突然有感覺就寫下來的歌詞(好像不太像@@a也不知道格式對不對???)
至於圖片....我覺得很有感覺!!且剛好切合主題^^a


幸福手套

Baby Baby 沒有你
我的天氣發佈低溫特報
你不在我身旁
孤寂的氛圍使我得了重感冒

夜的寂寞我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我多難熬
夜的嘆息我聽到 想念你的聲音四處環繞

我要編織一雙幸福手套
套住你 套住我 緊緊套牢你我心房
我要編織一雙幸福手套
套住你 套住我 就這樣溫暖你我到老

一直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