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覺得談戀愛時...身旁總是需要幾個愛情顧問的!!


所謂的「愛情顧問」...

就是在一段愛情當中的諮商者!!

有了他(她)的加持,有助於你(妳)的戀情加溫喔!!

是一個不可以或缺或少的重量級人物呢!!


我...

總是幫身旁的友人處理大大小小的感情問題

對於感情的不解之處,我都是幫忙解惑的那個人

然而他(她)們也都不吝嗇與我分享其感情事

我呢...此時此刻就扮演起心情垃圾桶以及愛情輔導老師的角色

就算是微不足道的...也會耐心聆聽

我想...

當一個人陷入愛情沼澤時

他(她)們一定很渴望有人能及時伸出援手

把他(她)們從泥沼中救出來


愛情是盲目的!!

當我們一踏入,很少人能醒著走出來

「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這句話套用在愛情上也是一樣的意思

愛情這玩意兒常常使人沉溺其中,難以自拔


「愛」「情」這兩個字裡面都有「心」部

就是告訴我們必須:用心體會、用心經營、用心交陪、用心感受愛情...等


有一個有關愛情的小故事...在此提出來與大家分享↓

這個故事的女主角與男主角談的是「遠距離的愛情」

遠距離的愛戀聽起來好像是多麼遙不可及

但是,其實它可近可遠

當兩人彼此互助互信的話...愛情離她們是很近的

若反之(或其中一人缺乏信任感)...愛情離她們是很遠很遠的

故事中的女主角雖然能用旁觀者的角度去端看每一個愛情問題

且當週遭朋友有任何愛情問題時,她總是能當個稱職的「愛情顧問」

但是當她自己真正面臨感情的問題時

卻始終跳脫不了問題的框框、癥結處

最後寧願選擇獨自面對、暗自流淚,也不願向任何一人提及

她不想讓週遭的友人擔心?

她不想讓其他人知道她那殘破不堪的愛情?

她以為所有的問題能都能迎刃而解、雨過天晴?

她以為每次的爭吵過後都風平浪靜了?(表面的風平浪靜,其實是暗潮洶湧)

她以為每一次的問題都真正解決了?缺點不會再犯?

她甚至天真的以為這一切的一切...「靠自己」就可以解決的了

但是她錯了!!

每一次的爭吵、每一次丟下的問題不減反增

沒有人可以幫她...

沒有人可以告訴她問題出在哪?

沒有人可以告訴她她的缺點是什麼?

沒有人可以告訴她答案...


請你(妳)們想,故事的結果會是如何?

答案是:「走上分手一途」

而這個故事中的女主角,就是我...周小蕙



其實會拿我個人的切身經驗來殺雞儆猴的目的...是要告訴大家:

當你(妳)談戀愛時,不要把心事都藏在心底

不一定要全部掏空,但是如果有問題...就要馬上提出

找幾個你(妳)可以信任的「愛情顧問」

不要讓自己苦在其中

就算事後再多的後悔、懊惱,也喚(換)不回愛情的原味

若是大家碰到任何的問題(不管是愛情的、友情的、親情的)

找不到人紓解的話,也可以找上門來...

就算是不能解答的,我也很樂意當個忠實聽眾、觀眾喔

如果因此大家都能幸福、開心...我就樂此不彼呢!

各位,你(妳)找到「愛情顧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