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很「陰」...毫無預警的就批哩啪啦下起雨來....

昨天補完行政法6hr後....走出補習班居然就來個傾盆大雨....差點沒暈倒(因為沒帶雨具= =+)
不過也因這樣....讓我多了一個多小時的閱讀時間^^
我到了某書店....看了一些時尚雜誌、教育雜誌以及吳若權的ㄧ本書^^
因雨得福....我還挺享受其中的!!

吳若權以及吳淡如是我最喜愛的作家^^算是我的文學界偶像吧>//////<
他們寫的書性質很相近.....尤其我最愛看他們兩個寫的愛情類文學....
吳若權寫的愛情文學比較夢幻、有寄情作用.....
而吳淡如寫的書則是比較寫實...感覺她是個現實主義者@@"

昨天看了ㄧ本吳若權的書....(不寫書名的原因→我忘了= =+哈哈...太專注於內容了....)
查了ㄧ下應該是:《遇見你,我更懂自己》吳若權 著/圓神文化出版
每次閱讀他們的書...都感覺他們就像是愛情專家ㄧ樣....
寫出來的東西總是能讓我信服且點頭稱是....打從心底贊成他們的說法!!

等雨停....花了ㄧ個多小時...同時也K完了ㄧ本吳若權的書^^a
深怕被店員當作只看不買的「ㄠˋ客」@@"哈哈.....
在這段「沒錢有閒」之餘....
我看我沒事就埋在書堆裡面當書蟲好了XDDDD(希望不要被書店的店員轟出去>"<)
等以後變成「有錢有閒」....還真想多買買幾本書^^
ㄧ直都認為....買書是一種長期投資.....是庫存知識的方法(知識的寶庫)
畢竟讀完一本書....會經過時間而淡忘.....所以我們都必須「重複學習」
很多事情都需要「重複學習」....知識技能才得以熟識、純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