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明兩天被學校老師派去參加研習…又是自己一個人T_T….
這個研習還蠻不錯的…可能因為有教育局的專款補助….
所以真的算是我參加過的研習之中堪稱「五星級研習」@@”
冷氣吹到快結凍了、午餐:雞腿便當外加一盒水果、一天2場茶敘、
現場咖啡以及各類茶包泡到不用怕的…等等
不過我都沒有享用到那些茶敘以及泡咖啡、茶包
以前跟研習都跟同學一起…有茶敘我都是跟著同學去串串門子….
現在自己一個人就沒那個原動力了!!

指派我去的老師(我認識的學姊)還叫我要認真聽講、認真抄筆記@@”這給了我一個壓力…
記得以前研習都是自己報名參加…聽課比較沒壓力(畢竟可以採用選擇性聽講)
但是現在因為是代替某位不克參加的老師…
所以等於要幫她做筆記,回學校還要交一份報告or心得給她

這次認輔研習的對象是國中小、高中三級學校的老師….
感覺我一個菜鳥坐在那邊超怪>”<因為有很多主任以及輔導組長…

不過因為有重責大任在身….所以我做筆記的功力可不會輸給一些老師^^”
一天下來….有上過課的部份應該筆記都不會很少…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

今天還發生了糗事= =+
中午午覺睡醒…打算要去上個化妝室…
結果就在大家在泡咖啡、茶包的那個樓梯口….我居然腳底打滑…
慘叫了一聲後…還溜了三層樓梯…最後坐在樓梯發呆個三秒>”<
我當時還很天才的只用小拇指去撐….ㄜ…
天阿…..我在豬頭什麼的阿T^T真的超丟臉….

唉~另外也漸漸發現自己現在一天講話應該沒超過20句吧!?
且講最多的是謝謝…..更慘的是還發不太出聲音@@”
現在只希望這個社會…不要再多一個憂鬱症的案例發生….
這次參加認輔研習…想不到其實自己才是該被輔導者…說來真是諷刺!!

PS.後記:以後參加研習最好帶個隨身碟….因為講師有些資料會讓你拷貝!!以方便存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