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好3F部份了^^y(3F有7個看板^^")大家看圖猜得出來是什麼成語嗎^^???
這幾張裡面....我最喜歡P1&P7的設計了^^

其實主任叫我用「非常ㄏㄠˇ色」的軟體做.....
給我的感覺就很像在玩PPT一樣@@"
有很多東西都是軟體裡面有的(EX:背景、插圖、邊框...等等)
只不過還要想怎麼設計(很像在搞製圖的=..=a....)
每個樓層都差不多有5個看板(2F*5、3F*7、4F*5、5F*5=22個看板@@")
看板的大小差不多9張A4的大小在小一點點^^"
其實呢~「非常ㄏㄠˇ色」這個東西是專門在設計海報用的!!(也可以設計卡片、名片、課表)
製作海報的話....它可以用列表機放大列印喔@@只不過都用A4的紙去分割....
所以到最後印出來就好像在拼圖一樣!!還要一塊塊拼回去^^a(遠遠看起來不會看出太多破綻^^")
真的是節省了很多手工的時間^^
不過看起來很簡單的東西.....我做一張平均要花我1hr= ="
因為總覺得哪裡要改一下阿、要加上去的....(龜毛個性又犯了.....)

我的構思呢 ....
總共有4個樓層要做所謂的「文化走廊」(目的是讓學生能多學習(看中學))
我打算每個樓層都用不同的主題↓
靜思語、看圖猜成語、唐詩、鄉土(閩南語教學)
其中的靜思語跟唐詩是校長提出的意見@@"
其他的主題是沿襲上次實習老師做的主題再另外做改變^^a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更好的good idea or 獨到的見解@@???
其實,鄉土(閩南語教學)部分我還不知道可不可行???要做些什麼= =+???(台灣童謠嗎?)

唉~其實....我把22張海報設計的電子檔做好後只是完成了「超級任務」的1/3
另外的2/3分別是→列印出來拼排黏好後上膠膜、把之前舊有的看板拆除在弄新的上去>"<
現在不由得懷疑起......我開學前做的完嗎???
校長說8月份開始在分別佈置上去就好了!!(因為怕7月很多颱風.....會整個報銷)

一大堆的問號油然而生.....就這樣做下去吧.......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