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結婚吧!」官方網站的一個活動^^a
徵求最Kuso的求婚告白^皿^
它有給2個範例:
1)對不起!下個月開始,我不想再當妳的男朋友了,我們結婚吧(感覺這個算是小kuso....)
2)我未來的每一天,會不會永遠都是晴天,就等妳的回答了,我們結婚吧(這個是屬於浪漫吧...)

奇怪...Kuso的定義不是惡搞or搞笑嗎???
真搞不懂製作單位真正要的是搞笑版的告白還是浪漫版的告白@@"
其實....我心裡已經想到一個還蠻爛的我們結婚吧Kuso告白了^皿^嘿嘿嘿....
只不過一定要寄啥「甜蜜合照」過去嗎= =+
還是在心底想想就好.....
ㄟ~其實這篇的重點不是這個耶@@"(迷之聲:這女人成天自導自演.....)

就是阿....
「我們結婚吧!」的告白範例不是有2個↓
1)對不起!下個月開始,我不想再當妳的男朋友了,我們結婚吧
2)我未來的每一天,會不會永遠都是晴天,就等妳的回答了,我們結婚吧

周小蕙我呢~也改編了2個「我們交往吧!」告白版^^a
改編1)對不起!從今天開始,我不想再當你(妳)的好朋友了,我們交往吧
改編2)我未來的每一天,會不會永遠都是雨天,就等你(妳)的回答了,我們交往吧

↑@@"會不會很爛阿....哈哈!!
只能說我的無聊的時間太多了.....亂想想出來的!!
神阿~請賜給我ㄧ份工作吧.....我好想打工喔T^T我想要賺錢T^T.....
(早上時間給了學校....下午的時間真的都在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