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人生的鹽,藉著愛情,人們才體會出人間的美味;
人,若沒有了愛情,生命就會黯然失色!
所以,古今中外,大家都在尋找愛情、渴望真愛,可是,真愛的感情卻那麼不容易找尋!
有時,好像找到了,卻可能完全失去;有時,失去了,也讓自己痛苦萬分!
可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因為,「失去了原來那一半,卻圓了另外新的一半」,
也可能是生命的轉機與快樂啊!

當然,在交往、熱戀之後,有一方想要分手,的確是很痛苦的!
因為,「牽手容易,分手難!」然而,愛情,是要兩情相悅的;
如果有一方,覺得想暫時放下,生命中另有計畫,那麼,不妨勇敢說出口、理性溝通,
畢竟,感情的事是勉強不來的啊!

羅蘭女士說:「對於愛情,大膽地攫奪,固然是勇敢,但是能夠在顧全別人的情形下,
忍痛放棄,那就不但勇敢,而且光輝,而且不朽!」
而且,「在愛情上,只有騙取對方的愛情才是罪過,而不接受對方的愛情,卻是誠實。」
對於愛得發狂、或愛得死去活來的愛情,有人說:「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可是,誰知道,那個愛情將來會不會是「得之不幸,不得才好命」呢?

真的,有時得到最想要的,未必是好命、好運!因為,「強拉住手、卻看不住情」,
又是什麼真愛情呢?
所以,緣盡時,放開手,也沒關係,因為,只要相信自己是一朵「美麗的花」,
則下一個伴侶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