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珮縫跟我說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
她說她跟玫秀已經幫我物色了一個「真命天子」
那個對象我聽了嚇到.....怎麼會.....
要這麼不顧一切....還真是要不得>"<

更扯的是....
有學妹還誤認「他」是我男朋友....
我的天啊....有像嗎@@????
可能是我們配合度都很高的緣故吧!?
不過想像力未免也太豐富了....

話說回來....
珮縫真的很愛「亂點鴛鴦譜」(玫秀給她的封號)
老是把我跟一堆男生亂配對
好像沒有男朋友的人就得慘遭這種命運似的T^Tㄠ嗚....

她還說...感覺我跟XX好像一副沒有男人會死掉的樣子>"<
哪有這麼扯....上面那句話給人的感覺好像是不管什麼男人都可以接受@@"怪怪的....
其實,是因為上段感情實在是太難忘懷了....
所以文章內才會偶爾會有對方的蛛絲馬跡存在....
若沒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又哪能有如此多的回憶與不捨...

有捨才有得....我如果捨棄不下....又哪能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