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余貞對我說:我發覺妳越來越有有喜感了耶@@"
一旁的玫秀搭腔說:她本來就很搞笑了好不好= =+

媽壓...現在是什麼情形...我是喜劇演員嗎????
這個重責大任應該交給珮縫才對吧!?

話說某天早上....吃完「豆子」的豐盛早餐之後..
(豐盛早餐裡面有生菜.培根.烤肉.好大一個蔥花蛋.巧克力土司.蘋果)
在回宿舍的路上看到一台紅色自小客車「追撞」停在路旁的驕車= ="還「碰」一聲超大聲
我整個當場傻眼@@"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天才的女士....
於是我就冷冷的說了一句:「她以為她現在在玩碰碰車嗎?= ="」
之後余貞就笑到久久不能自我.....(心裡OS:有必要這麼誇張嗎?有這麼好笑嗎?怪...)

其實我家人也有說過我講話真的很好笑@@"
可能我都會加動作吧!?而動作又會很誇大...尤其我擅長模仿...哈哈
有時冷不防的來一句就有那種「笑」果存在吧!!

其實我高中時期更搞笑....
大學還真是個埋沒我長才的地方...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