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咧...
怎麽每個點名遊戲都會點到我這兒來啊@@"
好吧...就當做善事嚕XDDDDDDD

遊戲任務 :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 , 然後再自己出一個問題 , 之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回答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偷親他>/////<或是設計他^皿^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爲什麼 , 具體點
喜歡聽抒情歌...因為可以很投入到歌曲中...比較能靜下心來!!

問題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
比較亮一點的顏色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
因為自己的因素而導致分手...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
不會...我不喜歡動感超人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朋友及前男友的精心策劃以及貼心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
大致上都愛^^不過會比較喜歡媽媽...比較疼我^^a 爸爸重男輕女太嚴重了!!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
穩定的工作、財富、智慧、健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
日本

問題10:你喜歡 (暗戀) 的人是誰 ?
啊咧...既然是暗戀的話...還用得著明講嗎?哈哈...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
大三下學期快放暑假前幾個禮拜

問題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
現在不會相信了!!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要看是誰...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幸福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
好像沒有優點/懶惰、敗家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
如果知道的話...我就可以去幫別人算命了@@"
不過我希望是一副幸福的家庭景象or很能幹且有固定薪水的公務員

問題16:你覺得跟本人做朋友怎樣 ?
不錯啊...美女一個!!

問題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自殺...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要當什麼東東 ?
被主人寵愛的好命狗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
喊救命...help

問題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 ? 人或事或物 ?
家人、朋友、錢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開店的意思啦~)
賣化妝品、保養品

問題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
目標:實習一切安好
規劃:訂定目標後就狂讀書

問題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阿??
都要死了...還會有啥打算@@"

問題24: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怎麼排解 ?
不講話、找個人complain、寫網誌

問題25:對喜歡的人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是什麼 ?
生日禮物徹夜做幸運帶以及卡片

問題26:最喜歡的卡通?
柯南

問題27:要去面試工作的時候你會怎麼準備你自己?
穿的正式一點、化淡妝、注意儀容、髮型o不ok

問題28:男人世界好還是女人世界好?
各有利弊

問題29:如果不幸成了植物人時..? 
讓我死吧

問題30:當遇到兩難的抉擇....你通常是如何下決定???
問朋友的意見

問題31:最想做的事?
把當前的case都妥善完成

問題32:如果你中了大樂透,你會...?
存起來...之後打算買一棟房子

新增問題33:你(妳)交過幾個男女朋友?各交往多久時間?


------------------------------------------我是分隔線------------------------------------------

現在又到了我周小蕙的點名時間嚕^^ 嘿嘿嘿...
以下唸到者人人有獎嘿...

1.佳雯(哈哈哈...最近不是有在新增文章^^ 我這就讓妳再新增一篇吧)
2.余貞(讓妳寫點東西....才不會一天到晚欺負我T^T...泣)
3.玫秀(我可以讓妳欠到考完研究所再慢慢還我....不過一定要寫喔!!)
4.曉閔(這種事情...怎麽可以讓妳逃掉一劫咧^++++^妳也有份...認命吧)
5.國倫(無名好不容易重生了...讓你寫寫文章...不寫就絕交>"<)

被點到的人,寫完要傳給其他五個人喔~
不寫會遭天譴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