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真實網路愛情故事 男主角現身!【TVBS新聞 】

網路上最近流傳著一個長篇的愛情故事,標題是「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
內容描述一位男孩跟兩女孩之間的三角戀情,其中一位女孩更因為車禍失去生命。
這篇故事點閱人數高達近30萬人,有出版社決定把這個故事出版成書,
TVBS獨家找到了這篇寫文章的男孩,求證了這個真實故事。

一個喜歡玩魔獸的男孩的真實感人故事 這個男孩被交往五年的女朋友甩了,
後來在網路上邂逅另一個甜美的女孩。

故事的主角,許家偉,今年23歲,身高跟故事裡寫的一樣,167公分,現在還在服兵役。

網路作家許家偉:「當兵蠻能讓人療傷的,我是這麼覺得,
因為在裡面反正已經不快樂了,然後裡面是很不快樂的環境,然後就覺得沒有差。」

自己寫在網路上真實的故事,發生在5個月前,他交往的第二個女孩,出車禍走了,
當初女孩來他家,借給她穿的這件T恤和牛仔褲是唯一還留著可以思念他的紀念品。

許家偉:「我寫這個東西,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寫了,
自己都不知道哭幾次了,一直寫一直難過。」

手上的戒指,也是故事裡的情節,女孩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
還有故事裡的死黨,還為這段「兩個月又零五天」的淒美愛情,譜了這首歌。

歌曲很動聽,故事很感人,已經有出版社要出書,讓這個故事繼續流傳下去。


-------------------------------------------我是分隔線---------------------------------------------

以上就是關於這個「真人真事的網路愛情故事」相關報導!!
我是從同學口中得知這個人以及他的淒美愛情故事...
看完他的故事之後....心有戚戚焉
他是為了完成「她」所不能完成的夢想....而寫了這個扣人心弦的愛情小說
小說的名字是「忘不了的兩個月又5天」
故事的性質跟「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有點像....
推薦給大家看看....真的很好看喔!!也很感動T^T...
看了他的故事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只是小巫見大巫罷了@@"
有種深深的體會...真的要好好珍惜你(妳)身邊的所有人...親人、朋友以及愛人
因為...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情都不知道...
好像氣氛有點凝重、語重心長的感覺@@"....

現在就由我來帶領大家一起進入他的愛情故事嚕^^↓

點我看「忘不了的兩個月又5天」

點我看作者的新聞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