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信箱看到了一篇短文...
標題是:每個人 . 某個人 . 那個人 . 沒有人
這篇文章寫的還蠻寫實的!!
反應了現今社會中人們對於做事的態度


我節錄了一段下來:

很多事總是「每個人」應該去做
但「每個人」總認為會有「某個人」去做
而最後卻又往往是「那個人」去做
不過「那個人」總有累的一天
最後便變成「沒有人」去做


你是「每個人」嗎?
還是「某個人」呢?
你曾關心過「那個人」嗎?

希望大家都能多站在他人的立場想想...將心比心
不要老是一附是不關己的樣子!!
說給你(妳)聽也等同於說給自己聽...

最近班上BBS炒的正熱門的話題就是關於「導護輪值」一事
班版好久沒有出現場面這麽激烈的戰局了!!
大家的戰術都是屬於「口水戰」
不過有幾個同學願意挺身而出...犧牲奉獻自願當總導護^^
真的讓我不由得打從心底的崇拜Orz
換作是我...我想我就沒有這麽偉大的情操了!!
因為我是卒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