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你最近喜歡做某件事情或者喜歡打扮某個造型時,
週遭有人就當著你的面批評你喜歡做的事情及造型打扮...
有可能是間接的...也有可能是直接的...
那請問各位:你們的心情會是如何???


最近出現幾個這類型的人...使我心情有點受影響
如果是直接批評我的人: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心態如何...
也可能是你給我的良心建議...
不過有時會讓我很在意...

如果是間接批評我的人:
雖然不知道你是對事不對人...
還是說我想太多了...
還是其實你是話中帶話...
都讓我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唉...
不知道是不是XX快來的因素...還是怎樣...最近脾氣很暴躁!!
更有種憤世嫉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