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嗚~想不到我也會有model身材的ㄧ天...ccc
這都是出自安姐的「名模養成計劃」哈哈!!


呼~經過這一個月的折騰下來...

終於把畢業冊完稿嚕^^喔耶!!

深深的感覺...我們班應該是做的最好、創意滿滿的ㄧ班吧!?

尤其,個人資料的地方!!只能用ㄧ句話來形容...那就是「酷斃了」哈哈!!

真的大家要好好的謝謝我們班的「恍神女王」不不不...是「藝術大師」安姐^^

她真的超強的啦XDㄧ個人可以抵十萬大軍@@"幾乎都一手包辦!!

女~~~~強~~~~人~~~~阿~~~~

而我咧...

只是區區的ㄧ名打雜小妹而已辣!哈哈...

好像我都只有剪剪貼貼、找相片、惡搞、吃吃喝喝、聊天打屁....ㄜ~好像沒了>"<

哈哈~有時候還幫倒忙咧T^T感覺我是去亂的!!

有時...安姐還要我畫東西、出idea時...真的挫折感超大

因為我真的天生沒有美工方面的才能、且又有優柔寡斷的特質= =+

真的是非常不適合做編輯的那塊料!!

不過謝謝安姐沒有嫌棄我T^Tㄠ嗚~~~~~~~~

不過,能如期完成畢業冊,真的是可喜可賀阿!!

感動的快說不出話來了!!T^T泣...

本班畢業冊能完成要感謝的人有:

主要靈魂人物:安姐

(沒有她...我們班會完蛋吧@@"「ㄧ個人抵十萬大軍」這句話用在她身上很貼切)


次要靈魂人物:

珮筠(畢編委的文書組,沒有她如此完善的前置作業,也不會有現在的畢業冊產生)

佳雯(参與最後的完稿過程,真的是個得意的小幫手!!做事細心、效率又快)

培成(幫忙找名模的圖片,才能讓我們大家實現夢想!!雖然說自己還偷偷找自己想接的...)

姿穎(抱著犧牲奉獻的精神幫忙,雖然是見習的,但精神值得我們讚賞...啪啪啪啪(拍手中))

ㄧ哥(看安姐常常有事沒事的就找ㄧ哥碴^^"但是ㄧ哥還是很願意幫畢編委的忙m(_ _)m THANKS


當然,還有小妮子~我周小蕙嚕*^.<*

雖然沒幫上什麼忙...算是沒用處但又不可或缺或少的關鍵人物吧!?

哈哈~我還真是個不要臉的傢伙>///<啪啪啪啪(自賞巴掌中...)


反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畢業冊做的真的很「言贊」喔!!

PE95的每份子敬請期待嚕^^喔呵呵呵

包君滿意辣!!


※PS.周小蕙有話要說:

其他的親朋好友們以及版友們也不要太失望...(哈哈!!好像沒有人會這麼想...)

以下就是畢業冊的部分精采內容(貼幾張好笑的博君ㄧ笑)

還有,這是我們這一班的超Q版大頭小身照→點我看我們這一班超Q版

(裡面有ㄧ些描述,→說實在的,我們班帥哥美女還真不少哩...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