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畢業以後....「打扮」這兩個字好像就完全丟了它!!

前幾天看余貞的網誌寫說....
她現在臉上「違章建築」到那種不敢出門的境界@@"
其實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現在則是「醜到」不敢見人>"<

現在的我好像就回到大1大2那時候很黑+不修邊幅+俗的時候....
醜到都有種不想見人的狀態....甚至是自己都不敢照鏡子.....
每天髮型都是馬尾...也懶得變髮....穿著就T恤+牛仔褲....瀏海也不剪了,長了索性夾起來....
臉也變黑了(幾乎大家都這麼說...除了佳雯余貞外=..=")、臉上痘子也不少....外加皮膚變差!!
醜的程度還真是讓我自己無法接受@@"

現在正處於雙七月「鬼月」中.....
如果大家看到我...覺得我變得比以前還「狼狽」的話......不要太訝異....
因為現在正是我的月份(鬼月)XDDDDDDD就當我出來嚇人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