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我媽有時候還真好笑XDDD噗~~~~

契子↓
話說.....
我弟跟我妹都有玩「勁舞團」
是一個線上遊戲....遊戲中只需要用到上下左右鍵&空白鍵
要是你按對了電腦給你的指示鍵,你的人物就會隨歌跳舞^^"

本笑話開始:
昨天....我媽就看到我弟在玩「勁舞團」.....
於是就說了一句:你不要都一直只是手在動而已阿....你應該要跟它(遊戲中的人物)一起跳舞阿= =+
我弟:....................
我:立即傻眼@@"
心裡OS:遊戲中的人物我還看過頭在地板轉且不用手撐地轉了10幾圈的= =+我弟行嗎?^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