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周小蕙的秘密花園」音樂播放ㄧ事....
之前有進行投票....
投票的結果...大家都是選擇↓
3.我希望影音檔的時候就不要有音樂,是純文字欣賞時就有音樂。

因為現在我的網誌放上很多的影音檔....
而我的網誌的首頁又有播放器...大多數的人都覺得很不方便@@"
尤其是還要先關掉我的音樂播放器之後才能欣賞影音檔的這個動作很多人跟我反應很麻煩>"<...
連我的周遭朋友們也都來跟我反應@@"
可能暗地裡大家不知道罵了我多少次T^T
哈哈...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麻煩....要看影片都還要先關掉自己的音樂!!
所以...在眾多考量之下...我決定應觀眾要求把音樂播放器給砍掉辣!!
不過我會把音樂播放器放在「純文字」欣賞的文章裡...
這樣一來版友們就不用每次欣賞影音就還要關掉我的音樂播放器嚕^^
另外,看文章想放鬆的時候就有音樂可以放鬆心情....一舉兩得^^

所以...從今天開始的文章
只要是影音檔就不會再出現以下的字眼↓
請先把周小蕙秘密花園左邊主目錄那排的音樂撥放器(左下)按〝暫停鍵〞喔^^
不然影音可是會會打架的...不好意思造成您的不便m(_ _)m

大家可以盡情的觀賞....
所有文章的變動從今天開始做調整...
以前的影音檔有說明要先關掉播放器的就不用理它了@@"
因為如果我再把每ㄧ篇文章刪掉那2段話...挖ㄟ死>"<因為太多了.....

再重聲ㄧ次...
所有的網誌的文章變動....從今天開始做改變!!

大家盡情觀賞嚕^^
希望大家都能喜歡這個地方喔m(_ _)m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