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五6/18知道自己進複試之後.......
一開始的心情當然是很雀躍,因為這是第一次耶.....
不過從那天起「壓力」使我快樂不起來........



上禮拜五到現在....我的腸子就開始搞怪了
每天都腹瀉>"<
這可能就是姐夫所說的「腸躁症」吧!?
因為壓力大、過度緊張所造成的
我可不想考試當天ㄔㄨㄚˋ..........應該說名留「青史(屎)」= ="
現在這種情況不知道該怎麼辦???
放輕鬆......可是在這緊要關頭辦得到嗎???
終於可以體會之前週遭的友人進複試的壓力了
連玫秀這個女強人都在考前大哭釋放壓力
James也曾經在高速公路上南下開到北上而且還開錯2.3次吧= ="
有點壓力面對任何事情不見得不好
但過度的壓力就會使人傷身又傷神


這幾天我都一直在聽勵志歌
有時騎車也會哼歌
好笑的是...有天早上居然自然而然唱出「愛拼才會贏」(哈~俗擱有力)
不過有時也會唱「憨人」唱到哭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考前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感謝文留到...........XD)
我也會努力往目標邁進
畢竟這次是距離上榜最靠近的機會!!
加油xn


也請大家為我祈禱..........
祈禱什麼...........







考試當天不要ㄔㄨㄚˋ.....妳們知道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