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將會是我與大學四年來的點點滴滴回憶正式畫上句點的時候。
該說再見、該面對現實的時刻還是到了.....

昨天晚上要跟佳雯一同去吃飯時....
看著宿舍外的B302門牌....突然一陣的感傷起來!!
看著眼前要哭的佳雯.....於是我快速的關起門,把她關在門外!!哈哈....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面對這一面、不想要兩個人抱頭痛哭....那很難受T^T

總覺得我是一個沒辦法面對現實的人....
不管經歷什麼傷心難過的事情.....都會傷心很久很久....
像這一次.....看似冷血、沒感情的我....
其實早就不知道偷偷難過幾次了!!每次想起來都很難過....索性不敢去想!!
佳雯、余貞要搬回家了(沒辦法過同居的生活).....
我連一個主動的擁抱都沒有>"<因為我真的不是一個會主動的人......
就拿培成的成名歌曲來訴說我的心情吧......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大家再見了!!
陪了我四年的屏教大校園、我的寢室(蕙B302)、我的好同學、好室友、好姐妹、好兄弟....等等。
希望畢業後,大家都能還有偶爾的連絡、聚餐、見面.....
到時候不要忘記我捏.....如果太久沒見面我會害羞、說不出話來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