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禮拜假日到台中度假嚕^^
其實也沒去到哪裡玩.....
去了鹿港、一中街、台中科博館、逢甲、老虎城等
主要的任務其實是去敘舊聚餐的^^a


為啥要放上面那張圖片呢???
在這邊真的要強力推薦一下我這次選擇的住宿
因為我很注重旅遊時的住宿品質還有行程規劃
所以出遊前都會很用功的研究一下
就看到很多人推薦台中這間日租↓
巴黎公寓:http://www.wretch.cc/album/lohastw
這間是在文心路四段&崇德路.瀋陽路那邊
另外它還有「秘密花園」是在逢甲附近,也是日租的


為什麼要特別推薦.....
因為比我想像中的還棒^^
簡直是住在很高級的公寓裡面,還有地下專屬停車場
有管理員,進出門或是按電梯都要磁卡感應才行
我選擇的房間特別的是浴室除了可以淋浴外,還有浴缸可以泡澡放鬆....
重點是浴室裡面還有電視耶
我都一邊洗澡、泡澡或是上廁所,一邊看電視喔!!超級享受的........
另外,還有免費無線上網可以使用...但是連線都斷斷續續的>"<
那這樣的日租要多少錢呢???
我住2個晚上(假日),總共是3100元....
簡直是物超所值哩!!比起住在其他的旅館真的是很划算


附近生活機能很棒
大樓下面就是7-11,附近就有早餐店、豆漿店
若是不想在台中市開車,附近也有公車站牌可以搭乘到各個地方喔!!
隔幾條街就是天津街(路),聽房東說是類似五分埔那樣的商圈???
是不是很方便呢???
在此推薦給未來要去台中旅遊的看倌們^^
日租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發覺現在很多類似這樣的日租.....
都把一層公寓裡,弄成好幾個有特色的房間日租出去
重點是住宿費都不高,這也是創造另一種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