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図図介紹㊨→㊧:千惠(國中時ㄏㄡˋd好鞋妹)。
冠慈(好像蠻黏偶滴)
婉蓉(爆口愛~小小年紀身材好)。???(ㄟ害)

寒假打工dㄖ子終於告㊀段落惹 °o(︼ε︼)o
說快不快、言兌忄曼不 忄曼。。。眼看也快糸吉束惹 ε= \_(´△`)ノ
挖深深d Feel好像迷u放到蝦米假捏ノ(|||_|||)ノ

不過話說。。。寒假教球Ooodㄖ子還挺有趣d
跟一群小蘿蔔頭相处几天下来。。。花覚小孩ㄗ挺難扌高dヽ(`Д´╬ )ノゴルァッ
動鼻動就生7ˋ。意見多。看♡情打球。迷u禮貌。忄白太累。♡偷懶。
♡比較。口出穢言。。。
只能說現在d小孩ㄗ『太好命惹』Σ( 怒 `д ) !!!! 都怪拔拔馬馬棉兜太疼惜
自gD小北by咩

最後一天交球dㄖ子。。。最後d5分鐘。。。
有1郭學生居然被我7ˋ到哭了ヘ(。∂。∂)ノ卍阿密陀佛卍
事情d經過是醬∙∙∙我在最後3o分鐘讓他棉打比賽(分組對抗賽)
結果有1隊d副將扌丁至刂一半肥家惹。。。
這時,主將就一直跟我番說:「老師~不公平辣」
But~ (〃`・д・)ゞ我因不要讓比賽中斷就說迷關c繼續打
糸吉果。。。失去副將d主將那隊“車俞”惹(´Д`|||)
比賽結束後那郭主將就灰常a憤怒~說:這樣本來就不公平V ´^ิ益^ิ`)y―┛
其10。。。各位觀眾~比賽最後的獎勵是『1』顆獎勵球
(集滿1o顆獎勵球才能換〝小〞球拍。原價xx)
真不 ( ̄(●●) ̄)道小朋u棉的心態是如何?????
真想剖開LoOk LoOk一下下(just kidding)

不過小朋u的自尊♡是灰常強d~所以千万鼻要隨便挫挫他棉d銳氣。。。
必須適時給予鼓勵
想想。。。其10當時偶也迷u处理d粉恰當辣 σ(・д・*)a
我應該當下就要改變1下遊戲規則or適當d調配才對。。。
害窩d寒假打工記=不完美ⓐEndDIn姬
所以辣~『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ノ゜⊿゜)ノ 老師這條路麻~我還ㄉㄟˇ++U才行o里

後記。。。居然在最後一天~學生棉一職逼問偶d年齡???
一開始~中午冠慈問偶:老師妳4不4結婚了?这時d偶~昏イ到㊥。。。
下午~竣驛&狄蓁問偶:老師妳4不4結婚了?这時d偶~o土寫㊥。。。
更離譜的還有說3oㄙㄨㄟˋ↑o里!!!
此時深深体会→年齡4女人d秘密(汗;・∀・)
雖然偶LikE別輪sαγ  me oLd~But。。。
各位觀眾~妳棉來評評理。。。偶哪一點像3oㄙㄨㄟˋ阿?
我看13ㄙㄨㄟˋ還差不兜~ㄘㄟˊ
只能sαγ 童言無忌童言無忌ㄚ!卍阿密陀佛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