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一見鍾情!過去的每段戀曲,都是在第一眼就有火花。不過在愛情萌芽期,
就算我對對方有點好感,我也不會先主動追求。主要是因為我不敢做沒把握的事情,
我會觀察對方是否有一樣的心意…如果有默契,我就會多多給他機會;若對方沒有思的話,
我也不會跟對方繼續曖昧或直接告白。感情上,我真的不喜歡有灰色地帶。
而且今天如果我跟一個人在一起了,對外我一定不會否認,反而會很想公開~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在擁有心愛的人之後,就會想跟全世界宣告呢?


在互表心意,兩人走在一起之後,這時的我就會開始認真的、主動的關心對方、安排約會的行程,盡可能的體貼對方的需要,做一些讓他感到很窩心的事情。還有…在談戀愛時,我會很在乎對方的感受,所以我不會耍小脾氣或任性。但是,我也不是個男生都很喜歡的那種”會撒嬌的女友”~傷腦筋!因為光是在腦袋裡幻想自己撒嬌的模樣,我就會很想打我自己。可能是我的個性裡有點MAN的成分吧~呵呵。

既然撒嬌的部分做不到,但為了讓甜蜜和新鮮感加分,我還是會想辦法讓彼此的互動有不斷變化的感覺。比如說,我會講一些只有我們兩個聽的懂的外星話,把氣氛做到一個只有兩人世界的感覺;或是只是出個門,我就會傳簡訊跟他說:「我北鼻(男友的代稱)的北鼻要出門了!」,或者是把簡訊中的句子倒過來寫,讓對方猜猜看。


之前的情人和我的朋友們都常說,我是屬於那種會讓男朋友很放心的女友。有時候我也會擔心,自己太乖會不會反而讓對方不懂得珍惜。所以,偶爾我就會欲擒故縱的小惡作劇一下。比方說,說好回到家之後就要打給對方。我就會故意在到家後,先不打給他,先去上網或是洗澡,讓對方緊張一下下;等到對方打過來,再跟他說自己忘記了。或者,對方知道我是個不會上夜店,酒量不好,不會也不愛喝酒的人,但我出去跟朋友聚會時,就偶爾會故意傳個「我今天會小喝一下喔」的簡訊,讓他為我擔心一下。但其實,我當天根本一滴酒也沒有沾。無傷大雅的小情趣,對感情似乎都會發揮增溫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