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佳雯佳惠在討論非常好吃的花蓮提拉米蘇蛋糕
我這個鄉巴佬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在這邊同時也舊雨新知推薦給我們大高雄的朋友們^^
趕緊買一個來品嘗看看吧!!


http://www.tiramisu.com.tw/

以下是官網上的最新消息:

09/05/9 5月11日星期一花蓮總店客服部門休息一日,門市照常營業,若需查詢宅配到貨問題,請電話聯絡宅急便花蓮營業所03-8421103,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09/04/28 高雄店於5月5日開始試賣,高雄店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2路167號(肯德基旁),電話:07-5586299。

09/03/30 高雄店誠徵工作夥伴(兼職與專職),工作地點:高雄市左營區自由2路167號(肯德基旁),意者請傳真(02-23256278)、來信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E-mail(ms1@tiramisu.com.tw),應徵資料請註明:應徵高雄店工作夥伴,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09/03/30 4月1日上午9點至下午2點,中華電信進行電話纜線施工工程,花蓮總公司將停話5個小時,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09/03/23 為了方便廣大南部朋友就近購買,最期待的高雄店,近期內即將開幕 ,地址在高雄市左營區自由2路167號(肯德基旁),敬請舊雨新知耐心等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