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夏季的來臨
穿拖鞋以及涼鞋的次數越來越多
最近嘗試為我的腳指甲點綴美麗的色彩^^
而且是第一次喔!!


話說......
我的腳指頭形狀不是很美,也有點肥短.....
所以以前從來不會把目光多放在我的腳指頭一秒鐘
但經由某位大師指點後,我把腳趾甲留長了(以前都修的很短很短)
塗上大學時期買的指甲油
現在可是三不五時會自戀一下自己的腳指甲哩^^


我塗上的是有點亮粉的淡杏色
因為我第一次擦腳指甲油不敢嘗試太過亮的顏色
我看很多女生都塗上很大膽的紅色以及桃紅色
這樣擦穿上涼鞋或是造型拖鞋真的很搶眼耶@@"
使得我都忍不住多看了幾眼了!!讓人為之一亮的FU
當然有些會擦上淡淡的粉紅色或是透明色^^


夏天到了
腳趾頭也常常會有機會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而且我覺得穿涼鞋或拖鞋若腳趾甲顏色很亮這樣很好看耶!!
可能非常能夠突顯出來吧!?
決定了!!下次要來嘗試桃紅色或是粉紅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