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楊宗緯退賽以後,我就再也沒有看星光大道了@@"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喜歡林宥嘉.....但是經過週遭朋友的洗腦後@@" 直說他爆可愛^^a
之後我認真的聽了林宥嘉的歌聲.....聽他唱:Last Order、你是我的眼、我愛的人、懸崖...等等
真的很好聽耶^^ 於是這陣子環繞在這幾首歌海中......細細咀嚼宥嘉那動人的歌聲...
女人吶~還真是善變的動物哩!! 哈哈.....只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好像黃子佼@@"

以下是我覺得yoga唱得非常之好的代表作^^
現在為您播放的是:

Last Order


你是我的眼


懸崖


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