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書看到一半,進到房間看到我媽在拖地....
我:媽...怎麼換了拖把了???
媽:對阿,這隻拖把超好拖的....我跟妳說喔...這隻拖把阿....(批哩啪啦講了一堆這隻拖把的優點)
我:哪時多了這個法寶的阿?這麼好用的秘密武器.....
媽:上次去買的阿...且一個禮拜托一次地就很乾淨了!!我還打算送這隻托把給妳當做嫁妝咧
我:@#$%&*........嫁妝@@"我沒聽錯吧????
媽:對阿....妳這個懶女人....以後嫁人這隻托把送給妳當嫁妝再好不過了!!
我:好像還不賴喔......

之後我妹也進來了.....
我:老妹妳看,這是我以後的嫁妝喔......登登登登→「黃金托把一隻」
我妹:無言......
我媽:在旁嘎嘎笑.......

但那隻托把好像真的很好用耶!!連我媽都強力推薦了....
且她好像還有意願要去加入直銷.....賣托把= =+ㄜ.....
還叫我極力跟別人推薦這隻托把.....
那隻托把的特性是:
平底、長約50公分寬10幾公分、底面是棉布可拆下重複使用、好收納、好清洗、很快就可以拖完地


不過話說回來.....嫁妝只有一隻托把好像還挺怪的說@@"
我的媽呀.....我已經在想像結婚那天....我媽留著眼淚感傷的對我說....
女兒阿....媽媽沒別的送妳....這隻「黃金托把」妳留著用吧!! 看到它就等於看到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