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我恢復單身生活的日子以來,我有想過一個問題....
想...單身好呢?還是身旁有個陪伴的對象比較好?
其實各有利弊,也沒有所謂的絕對.....
當我想著單身的好時,
就又想到將來或許就要這樣到老,好像有點孤單....
說不定以後老死還沒有人替我掃墓咧?

而當我想到有伴的好.....
我就聯想到也許會衍生出一個人所不會面對到的問題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時間、錢、精神和好多心力去呵護愛情

到底哪個好?其實我不敢保證......

不過也因現在實在是沒有時間去找對象以及談戀愛
所以我現在都把心力放在提升自己的內涵、充實自己
↑以上是有老師要介紹對象給我認識時,我的說詞^^a

或許在不久的將來說不定會有人欣賞我的內在美....
也或許就這樣一個人終其一生......

我想,這些都無需煩惱吧!!
因為....緣份將會替你做決定!!
既然選擇被動,那就只好把命運交給上天去安排嚕^^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