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花博改成「2007花在彰化」由彰化縣政府主辦,活動也由收費改成不收費,
有一些競賽:如商圈的造景、創意造型豬、還有特辦浪漫情人節..等活動。
如果情人節當天沒地方去的話.....不妨陶冶性情賞花去吧^^


活動開慕:2/14西洋情人節
活動時間:由2/14-3/07
 
地點也由本來的溪洲公園延伸到田尾公路花園


情人節晚會活動

2月14日情人節,本府為了替天下有情人敲響幸福微笑的鐘聲,
在彰化豐饒的物產及多元的人文風貌下,尤其田尾鄉的公路花園裏,因每年的春節期間,
吸引了百萬人潮到此賞花休憩,此時公路花園就搖身一變成為中台灣最具吸引力的美麗景點,
白天的田尾景象好如是裝扮得風姿綽約的美麗佳人,而夜晚的田尾就像星光熠熠的燈河景緻。
基此將於此時此地舉辦以幸福甜美的花藝裝置比賽及慶祝活動,向天下有情人致上最深的祝福。
並透過當晚情人節晚會活動宣佈2007花在彰化系列活動正式開幕。

現場將有9999朵玫瑰花造景佈置、情歌對唱、情侶浪漫競賽活動、及縣長贈送玫瑰花活動。
(地點: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時間:2月14日17:30至21:50)

詳細內容請考參------>http://2007flower.mmmtravel.com.tw/


資料來源: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