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補帶子,無意間看到某個機台影帶裡的上課老師好年輕喔@@"
且還蠻帥的(這是重點....哈哈)
看著影帶中的他....很難想像他是一個在台上授課的老師!!

記得某天聽到櫃檯有工作人員說曾經把某個老師當成學生...還叫他來領講義= =+
結果他就回說....我是老師@@"
該不會工作人員口中所指像學生的老師...就是我今天在影帶中看到的那位帥老師吧???
大家想像一下...一個看似20幾歲不超過30歲的年輕小夥子.....
居然是一個站在志光補習班台前授課的老師@@"
他應該是上某個基層警察科目的老師吧......

要是這麼「年輕貌帥」的老師是我的授課老師....
我看我的瞌睡蟲早就被我殺光光(殺~~~~)....並且瞪著兩個大大的眼睛上課吧^皿^
哈哈哈....搞的自己像外貌協會的成員一樣@@"....
不過志光出現了年輕老師真是令我訝異.....
真是個年輕有為的「少年仔」老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