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目前看過最漂亮的手機(Nokia 7373 )&相機(SONY Cyber-shot T10)...超粉嫩的>///////<我愛....

請點連結→手機-Nokia 7373 相機-SONY Cyber-shot T10(相機的主人是個美女^^*)

真是美的使我歎為觀止阿@@"好美美美美美美......>/////////<
我的相機也是粉紅色的....只不過T10的型、質感&顏色又更漂亮、粉嫩了,且畫素也很高!!
要是哪天我的相機不幸...外加T10降到萬元以下而我剛好又有閒錢再考慮買好了!!(哈哈...機率很低)

最近要也買手機了^^"
Nokia 7373雖然很漂亮,是我愛的型......
但是要價可能要1萬↑~1.5萬.......(目前手機還沒有問世)
對於手機若有似無的我來說,好像太奢侈了@@"(且現在是窮實習生)
所以還是純粹欣賞用吧......
大不了自己改造手機^皿^讓千元手機也能改造變成萬元身價....哈哈哈....這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