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種包包....我好喜歡....
當時印象中只記得那款包包的樣式是用很多蝴蝶結組成的.....
不知道是不是「視網膜效應」在作祟....
老是無意間就看到路人甲、路人乙手上是拿著這款包包@@
目光總是離不開那個包.....
只要路上行人有....都會忍不住多瞧它幾眼^^a

結果後來我才知道....
這款包包大有來頭= =+它的品牌是「GUCCI」......
天阿~我還真天才....可以把兩個「G」的標誌看成一個蝴蝶結=..="

以前根本不知到什麼是名牌.....有哪些名牌......
記得玫秀曾經說過:她媽有問過她以後她會不會買名牌包???她那時候還遲疑了一下.....
之前認識的大名牌只有「LV」比較有聽過......不過我覺得LV包包有點台@@"
所以根本沒想太多.....也不曾想過要擁有名牌包包.....

但遇到了這個「GUCCI」包後....我居然動搖了耶@@"
可是一個包要花上幾萬塊還真是夭壽敗家.....
其實我喜歡的是它的款式...並不是名牌....呵呵.....
現在看看就好.......放在心中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